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29 《民族大团结》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29 《民族大团结》

202029 《民族大团结》

作者:佚名      上市邮品图库编辑:admin     

藏品信息

    【藏品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团结

    【藏品简称】民族大团结

【发行单位】中国人民邮政

【发行日期】1999年10月1日

【发行量】2827.50万

【邮票规格】27×38毫米

【齿孔度数】13度

【整张枚数】56枚 (连印)

【小版张规格】243×300毫米

【版别】影写

【设计者】周秀清 金向

【印制厂】北京邮票厂


交易参数

【交易代码】202029

【首日挂牌指导价】128元/版

【最小价格变动单位】0.01元

【最小提货量】10版

【市场流通量】24,765版(含营销活动的200版,其中2,850版发行申购)

【挂牌交易时间】2015年07月16日

【最新锁定信息】

锁定总量:6,150版

占总流通量比例:24.83%

详细内容如下:

延迟交易数量:150版(网下配售)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07月15日—2015年10月15日

延迟交易数量:6,000版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07月15日—2016年01月15


图片鉴赏



入库要求

1. 要求为未使用的新票、无任何人为修理痕迹,无缺损及明显折痕,无墩角、角圆现象,无明显发黄,无霉点及明显污渍,无水波纹,边角须整齐。

2. 版票为完整版无人为拼接,无齿孔粘接拼接现象。

3. 允许有颜色极轻微或面积极细小的油墨印,允许存在极细小纸质点。

4. 按版收货,按版交易。


藏品特点

1999年10月1日,国家邮政局发行的编号1999—11《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团结》纪念邮票,可谓是国家和民族的双重“名片”。

这套以欢乐祥和、共庆祖国生日为主题的《民族大团结》邮票全套共56枚,第一次将全国56个民族的风采跃然方寸之间,极富特色。每枚代表一个民族,各民族的一位小伙子和一位姑娘身着民族服饰,或载歌载舞,或展现生活场景,色彩鲜明纯净,线条简洁柔美,人物眉目传神,邮票的边饰为两条浅棕色的龙,龙身蜿蜒化为长城形状。收藏鉴赏这套邮票,人们仿佛能听到亿万中华儿女伴着长江、黄河的涛声,在唱一支“民族大团结”之歌。


收藏价值分析


1、题材特殊

中国这个拥有56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民族团结是时代发展的重要条件。而中国集邮总公司1999年为迎接新中国50周年大庆而发行《民族大团结》邮票。《民族大团结》邮票全套共56枚,票面上从汉族到基诺族,每枚代表一个民族,以盛装歌舞为主、兼顾民俗,创造了多项“第一”;涉及人员之多、历时之长,在中国邮票史上是第一次;一套邮票56枚印在同一版上,也是中国邮票史上第一次,同时也创下了世界记录。现了国家对多民族团结的重视,也体现了人民是社会主义的当家人。其意义重大和工艺的突出,让人们更乐于收藏。


2、社会参与潜力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更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收藏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上市藏品价值分析


1. 市场潜力

《民族大团结》邮票为迎接新中国50周年大庆而发行的,由56枚邮票组成,是目前世界上所含枚数最多的全张票;利用邮票的方寸空间,体现了国家对多民族团结的重视,也体现了人民是社会主义的当家人。这样有着特殊意义的邮票,相信在采用全新模式的实物类挂牌交易后,将吸引大批会员关注与参与交易,会提升藏品的升值空间,便于藏品的流通与交易,该藏品挂牌表现值得广大投资者期待。


2. 市场消耗

据了解,这套邮票从创意到生产完成历时10年,在中国邮票发行史上绝无仅有。邮票印刷局曾为此套邮票专门成立了“9956工程”(即1999年56个民族大版票)领导小组。邮票设计者、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系周秀清教授与其女金向历时一年多完成图稿设计。99年2月,北京邮票厂正式开机印制及人员之多、历时之长,在中国邮票史上是第一次;一套邮票56枚印在同一版上,也是中国邮票史上第一次。发行已久 ,实际存量无法估计,具备良好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