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上文申江关于银商签约、复牌相关事宜的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上文申江关于银商签约、复牌相关事宜的公告

上文申江关于银商签约、复牌相关事宜的公告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上文申江 [2016] 第4号

尊敬的交易商、各会员单位:
     现就上文申江银商签约及复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分别与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深度合作成功签约,春节后上文申江将开放建设银行、平安银行银商绑定。平安银行已测试完毕等待上线,建设银行测试环境已获总行批复下发,目前正在测试中。
    我中心将视交易商的银商签约进度,预计将于2016年2月下旬正式复牌。
    特此公告。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
(原青西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
2016年2月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