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上文申江关于开展持仓交易商配售活动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上文申江关于开展持仓交易商配售活动的通知

上文申江关于开展持仓交易商配售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尊敬的交易商、各会员单位:
   为答谢广大交易商对上文申江的信任与支持,上文申江拟于二月下旬复牌前,开展“王者荣耀归来,百万新春豪礼”活动。
    活动内容:所有持仓交易商进行上市藏品按发行价配售的活动。
    活动对象:在上文申江复牌前,所有有持仓市值的交易商。
    配售条件:对有持仓商品的交易商,按持仓市值划分为:1000元至2万元,2万元至5万元,5万元以上。分别按发行价进行上市商品配售,单账户配售市值分别约为30元、50元、200元(按发行价计算,可能有上下浮动)。
    配售时间:上文申江复牌后十个工作日内。
   温馨提示:交易商需确保活动期间账户内可用资金超过配售商品按发行价计算的市值,建议交易商在上文申江复牌后十个工作日内,在交易账户内保留不低于(对应奖励配售额度*110%)元的可用资金。
   如交易商不愿意参与本次活动,请提前致电交易中心告知。
   特此通知。


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申江文化商品交易中心
(原青西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
2016年2月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