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业界赏鉴 >> 英国皇家“笑星”邮票 愚你快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业界赏鉴 >> 英国皇家“笑星”邮票 愚你快乐

英国皇家“笑星”邮票 愚你快乐

作者:佚名      业界赏鉴编辑:admin     

喜剧片:两个罗尼(The Two Ronnies上映日期:1971年) 喜剧片:两个罗尼 (The Two Ronnies 上映日期:1971年)

英国皇家邮政(Royal Mail)为了庆祝愚人节,发行了一套英国当地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纪念邮票,含盖了英国20世纪40年代至今10位重量级喜剧明星。


英国皇家邮政发行笑星邮票庆祝愚人节 英国皇家邮政发行笑星邮票庆祝愚人节

皇家邮政的喜剧大师系列邮票(上图)最上面一排,从左到右依次为:斯派克·米利根(Spike Milligan),两个罗尼(The Two Ronnies) ,比利·康诺利(Billy Connolly),莫克姆和明智(Morecambe and Wise),诺曼智慧(Norman Wisdom)。

下排:莱尼·亨利(Lenny Henry),彼得·库克和达德利·摩尔(Peter Cook and Dudley Moore),巨蟒(Monty Python),法语和桑德斯和维多利亚·伍德(French and Saunders and Victoria Wood),

皇家邮政发言人安德鲁。哈蒙德 (Andrew Hammond)表示 :”几十年来,英国一直拥有一些在世界都有影响力的著名喜剧演员。这套邮票是赞扬这些喜剧天才演员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欢乐。”

此外,英国皇家邮政在此套邮票上做了一个特殊的邮戳标记,为了与后续的同种邮票形成一个系列。


——转载自《新浪收藏》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