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鑫汇文交所创新推出艺术品资产包成功上市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鑫汇文交所创新推出艺术品资产包成功上市

鑫汇文交所创新推出艺术品资产包成功上市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大连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作为中国首创综合类文化艺术品交易所,自2012年3月20日创新模式发布会以来,受到了国内各界专家、学者、媒体的关注。鑫汇文交所多方求证、勇于探索、细心专研,最终研发出一套符合国家各项相关规定的交易模式。
image002.jpgimage004.jpg

  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秉持“文化富民”的理念,凡是被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保荐商保荐到交易所的艺术品资产包都会以申购的形式发行,投资者则可以通过在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交易商处开通交易帐号、全国各地任何一家建设、民生等银行开通资金帐户且开通网银,在建设、民生等银行的官网绑定交易所帐号之后,在交易所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一级市场的认购环节。
  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鑫汇文交所于2013年1月份推出首期《和田美玉》、《朱砂拓画》两个重量级的资产包。鑫汇文交所于2013年1月16日在大连举行路演,这标志着鑫汇文交所这一崭新文化产业航母,在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扬帆起航。大连作为全国巡回路演的第一站,形成良好开端,之后在广州、重庆、南宁路演,场场爆满。充分的体现了广大艺术品爱好者及投资者对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的创新模式的肯定。
image005.jpgimage007.jpg

image009.jpgimage011.jpg

  玉器作为一种奢华的工艺品,在中国已经有着数千年的历史,民间更是流传着一句“黄金有价,玉无价”。在国内,投资玉器已经逐渐成为热门的投资渠道。但是放眼全球,玉器市场玉龙混杂,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很容易用高价钱买到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伪玉器”。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出于对投资者负责的心态,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保真机制,为每一件玉器出具了《法律见证书》、《材质证书》、《专家证书》等六项保真措施,以确保玉器投资者在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交割到的任何一件玉器皆为真品,免除了投资者的后顾之忧。
  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将《朱砂拓画》资产包发行,使得原本价值不菲的朱砂拓画,变得更加物超所值。投资者不仅可以长期持有拓画,享受艺术品升值所带来的喜悦,也可以去《整合天下赢》的现场体现周嵘老师为投资者所分享如何整合到更好、更多、更高效的资源,鑫汇文交所为培训行业开辟了新出路。
  在前期的认购环节,投资者可以用一个低于市场价格的原始价格申购到想投资的艺术品,在随后的交易环节,即可赚到相应的一部分利润。鑫汇文交所《和田美玉》系列资产包已经于1月28日起开始认购,2月1日结束认购,并于2月4日正式上线交易。《朱砂拓画》资产包将于2月5日结束认购, 2月7日正式上线。鑫汇文交所资产包上市运行短短5天的时间,认购呈良好态势,可以看出国内的投资者已经逐步认识到投资文化艺术品的必要性,相信鑫汇文交所的成功运行一定会助推传统的文化产业发展。
  鑫汇文交所预计春节之后将推出更多资产包,满足各界人士的不同需求,届时将再次刮起资本助推文化产业新浪潮。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