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恭贺 “和田美玉”系列产品发行圆满成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恭贺 “和田美玉”系列产品发行圆满成功

恭贺 “和田美玉”系列产品发行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鑫汇文交所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经过近两年的筹备,首个资产包“和田美玉”系列产品于2013年1月28日在大连文交所交易平台正式公开发行,并于2月2号公布中签结果,2月4日首个交易日,各系列产品涨幅明显,投资者获得了较大收益。
  玉的生长过程历经几亿年甚至几十亿年,集天地之精华。现代科学证明玉中含有大量矿物元素及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由于玉石与人体皮肤接触,人体排出的汗液浸润了玉石,玉石中的微量元素通过人体皮肤被人体吸收,达到强身健体,保健延年的功效。
  泱泱大族流传至今,文化的断层压制着今天国人的发展。“文化报国”如山如渊,鑫汇文交所视此为首任,战战兢兢,丝毫不敢懈怠。现以“玉器”作为首个资产包公开发行,希望在资本助推下,一个古老民族能真正体现出五千年的价值。辉煌灿烂的华夏文明,将会一步步重现天地之间。
  此资产包成功发行,离不开特别会员(东莞市信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ID账号:201)的努力和支持,作为此次资产包的主承销单位,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大连鑫汇文化艺术品交易所携所有优秀会员众志成城,必将开创一个文化与资本相结合的新兴领域。
  一个崭新的时代正在开启!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