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感恩同行 和谐共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感恩同行 和谐共赢》

《感恩同行 和谐共赢》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华夏文交所合作商答谢晚会

 

2015年10月17日晚,大连棒棰岛国宾馆8号楼的宴会大宴会厅张灯结彩、灯火辉煌,华夏文交所合作商答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国家各部委领导、大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辽宁等省市的合作商以及华夏文交所全体员工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宴。

华夏文交所总经理罗玮女士在祝辞中,对国家各部委以及大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所有为华夏文交所辛勤付出的同仁与合作商表示感谢。

 

    image002.jpg

华夏文交所总经理罗玮女士致辞

答谢晚会在磅礴动感的激光水鼓中拉开序幕,节奏欢快的乐声,敲打出了红红火火的喜庆,跳跃腾飞的音符,传递出浓浓的美好祝福。鲜花、美酒、佳肴交织成最美丽的画面,掌声、欢呼、喝彩凝结成最隆重的仪式。

 

image004.jpg

激光水鼓《中国龙》

舞蹈《礼仪之邦》,表达了中华民族以礼待客的美德与传统,让所有人感受到华夏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心情;手语舞《国家》,让现场的每个人感到作为中国人的使命与责任;手语舞《习主席寄语》,表明了华夏人“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的立场与原则。

 

image006.jpg

现场文艺表演

中间的抽奖环节,既紧张又兴奋,华夏精心准备的奖品更是让获奖者欣喜不已,激动万分。

 

image008.jpg

获奖合作商领奖

华夏文交所合作商答谢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所有参会嘉宾与合作商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回首往昔,无论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摔打磋磨,都成为华夏在成长过程中难能可贵的一笔财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开阔与博大的胸怀,去迎接崭新的荣誉与挑战,一起创造出华夏更加美好灿烂辉煌的未来!

 

image010.jpg

晚会圆满落幕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 有心才会珍惜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