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青文大事纪:2015年11月24日13时17分21秒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青文大事纪:2015年11月24日13时17分21秒

青文大事纪:2015年11月24日13时17分21秒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2015年11月24日13时17分21秒,青西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青西文交所)日成交金额正式突破亿元大关,收盘交易额146497374.97元!创造了青西文交所新的日交易额记录!


  青西文交所自2015年9月25日开盘,今日恰逢两个月。这两个月以来,青西文交所的日交易额伴随着综合指数一路稳步上升,并在今日成功突破亿元大关。
  青西文交所能够在两个月,46个交易日的时间里获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广大会员单位和交易商的大力支持。自青西文交所开盘以来,不论何时何地,交易中心都能感受到来自会员单位和交易商的热切期盼,不断有人给我们来电、来信,向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并陪伴我们共同成长。
  青西文交所自建立初期,为了让自身更加完善、合规,不惜重金吸纳行业人才,打造稳定后台。巨额投入的背后,不仅关乎投资者的切身利益,也是青西人初入邮币卡行业的诚意体现。
  在产品制度设计及市场推广方面,青西文交所一贯重视市场意见,各类交易制度的完善及上市产品的定价都是在广泛的考虑市场需求后决定的,在股市及大宗商品等其他投资行情相对低迷的背景下,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为广大投资者建设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投资平台而努力。
  今日交易额突破亿元大关,不仅是青西人共同努力、青西文交所稳健发展的关键脚步,更是对广大会员单位和交易商支持的最好答复,也对现阶段市场上各类传闻有了一个良好的回应。
  在未来,青西人将再接再厉,在服务好广大会员单位和交易商,健全自身合规建设的基础上,做出更好的成绩,更好地回报社会各界。对于青西人而言,今天只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