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挂牌邮币品类征集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挂牌邮币品类征集公告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挂牌邮币品类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现向广大交易用户及邮币收藏爱好者征集挂牌邮币品类。

一、征集品类:

1、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金银币、纪念币;

2、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连体钞、纪念钞;

3、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且已退出流通的人民币;

4、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邮政发行的邮资票品;

5、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部门/公司发行的电话磁卡。 

二、征集时间:2014年9月12日-2014年11月11日

三、应征方式:

用户完整填写下表(点击下载表格)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交易平台指定邮箱:[email protected];应征的挂牌邮币品类经交易平台审核通过后,交易平台以公告形式通知用户。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