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17凤凰综述:犹豫不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17凤凰综述:犹豫不决

2015.11.17凤凰综述:犹豫不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74.85点,跌幅在2.98%,最高79.53点,最低74.25点,成交额萎缩至1.89亿,盘面继昨日报复性反弹后今日再次出现全线回落,持续反弹品种寥寥无几。红盘品种涨幅也有限,今日的回落似乎让昨日的反弹显得多此一举,市场回来的点点信心再次被泼了冷水,一日之间再次回到解放前。 对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行情点评笔者觉得意义并不大,对于依然坚守在这个市场的投资者笔者表示很能体会大家的心情,由于近期邮币卡整体市场的低迷对于原本就萎靡不振的中南更是雪上加霜,对于本来就伤痕累累的投资者更是毁灭性的打击,综指以及个股不断刷出新低,市场接近崩溃,而昨日的报复性反弹就像一场及时雨一样,给投资者信心,让已伤痕累累的投资者得到一丝缓息的机会。但是却像一场梦一样醒来还是那个样子,不堪入目。每一个人似乎一直存在这一个疑问:中南到底是怎么了?
  对于近期的行情笔者认为很好理解,从这一段时间的走势来看,每一个投资者都应该明白,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早已失去了早日辉煌的一面,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低迷期,短时间内很难再走出独立的走势,从量能来看市场也没有出现实质性的改善,所以短期行情企稳笔者认为难度很大。而从今日市场来看今日的回调很多人似乎也不明白,因为这波领跌的南京市场今日依然呈现强势反弹,而最近单边下跌的中艺也出现反弹,而从中南近期的跌幅来看,就算是超跌反弹也不应该只是一日的行情。笔者认为市场现有的人气与主力不做为造成了市场的现状,盘面很难走出逆势上涨的走势,近期如果综指能守住五日线,沿五日线走出反弹走势,那么个股依然可以波段持股,但是如果近期依然变现一般,或是说弱于市场平均水平笔者依然建议多看少动。 
  对于近期操作,笔者认为如果周五之前综指依然没有走出筑底迹象建议轻仓做超跌后的反弹,如果盘面有企稳迹象则可以轻仓小波段持股。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