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11 《中国梦小全张》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011 《中国梦小全张》

202011 《中国梦小全张》

作者:佚名      上市邮品图库编辑:admin     

藏品信息

【藏品名称】中国梦小全张

【志号】2013-25

 图  序                图  名                面  值

(4-1)T     神舟飞船与天宫一号交会对接       80分

(4-2)T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1.2元

(4-3)T          辽宁号航空母舰              1.2元

(4-4)T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             1.2元

【邮票规格】40×30毫米

【齿孔度数】13度

【小全张规格】180×88毫米

【版  别】影写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

【设 计 者】何洁周岳

【摄 影 者】查春明(第三图)

【资料提供】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测绘导航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部办公室、中国大洋协会

【责任编辑】干止戈

【印 制 厂】北京邮票厂


交易参数

【交易代码】202011

【首日挂牌指导价】26元/张

【市场流通量】1,236,269张(其中185,594张进行定向配售)

【挂牌交易时间】2015年05月14日

【最小价格变动单位】0.01元

【最小提货量】100张

【最新锁定信息】

锁定总量:185,594张                 占总流通量比例:15%

详细内容如下:

延迟交易数量:185,594张(定向配售)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05月14日—2015年08月14日


藏品图片



藏品特点

习近平提出的中国梦理论是中国从改革开放转型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方向上。中国梦的伟大战略宏图深深影响着全世界。中国梦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过程中,立足我国实际和现实国情、顺应人民期望而形成的理想追求。

该套邮票作为中国梦的第一套系列邮票,以“中国梦·国家富强”为内容,具体展现了近年来“神十、北斗、蛟龙、航母”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体现了国家富强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内容,为国庆献礼。中国邮政定于2013年9月29日增加发行《中国梦(第一组)——国家富强》邮票一套4枚、小全张一枚。内容为蛟龙号、辽宁号、北斗卫星、神舟十号。


收藏价值分析


1、题材特殊

《中国梦(第一组)》是一代代的中国人梦想国家富强得以实现的见证、题材重大,是《中国梦小全张》首要择选要素,也是收藏投资价值最核心的因素。

中国梦的设计有特色,在深邃的太空站,有了中国人的脚步,中国必将走向更加神秘的外太空。在小全张上,浪花翻卷,中国人毫不畏惧,乘风破浪,自由自在地上天入海,完成自己的科学考察。充分展现了中国人的豪迈,国人的远大理想。尤其是“中国梦”三个字,很有学问,“中’字是黄色的,“国”是淡橘色的,“梦”的上左半部分是淡橘黄的,右半部分和下半部分是红色的。破折号后的“国家富强”则完全是红色的。预示着中国将从对科技的知之甚少,逐步向科技的富强迈进,最终必定走向辉煌。

中国梦是在我们党长期执政、我国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与挑战的时代背景下,在当今世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成为主流,同时充满矛盾与冲突的时代背景下提出的,具有深深的时代烙印,饱含鲜明的时代特色。中国梦构想的提出,受到全国以及世界的关注,以此为题材的系列邮票也将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价值将进一步凸显。


2、设计特点

在印制上,《中国梦小全张》采用了影写版,其具备四大特征:异形齿孔(断点序列)、防伪纸张、防伪油墨、荧光喷码(小全张右上角倾斜可见)。因而,其具有高超的防伪能力,而且识别简单方便,对于邮市新人老人都便于放心介入。


3、社会参与潜力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更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收藏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上市藏品价值分析


1、特色鲜明

《中国梦(第一组)》是中国梦系列邮票的第一枚,那无疑它成了中国梦小全张系列的龙头,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度与参与度。

此外,《中国梦(第一组)》资料来源十分权威,分别由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测绘导航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部及中国大洋协会共同提供,足见国家之重视。

最后,中国梦具有全面系统的理论架构,是由多层次、多维度子系统交织而成的理论体系。它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执政党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统一、外交等诸多领域和层面,融合了建设经济富国、政治大国、文化强国、军事强国、美丽中国、和谐世界等多个维度的内容。由此可见,中国梦系列邮票具有良好的前景和广阔的空间。


2、市场存量

面值仅4.4元、发售价6.6元的小全张,发行十天价格就翻了几倍,达到20多元,足见它在集藏爱好者的接受程度。

从发行量看,业内人士估计在700万——1000万枚,对于题材如此重大、设计精美的《中国梦小全张》来说,发行量实在不大,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高,收藏投资的人多。市场火热,买量巨大,随着时间推进,中国梦的龙头价值将更加体现。


2、市场价格

《中国梦小全张》的首日挂牌指导价为26元,截止2015年6月4日,南方文交所收盘价为153.78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