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托管交收工作提示性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托管交收工作提示性公告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托管交收工作提示性公告

作者:佚名      托管公告编辑:admin     

    为规范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托管工作流程,特此发布关于平台托管工作的提示性公告:

1、 平台预约托管流程:

 提示性公告.png

2、 预约制:平台托管工作实行预约制;投资人未提前预约的,平台有权拒绝为其所带藏品进行鉴定及托管。

         3、 完成预约的投资人须在预约日当天将藏品送达指定鉴定地点。

4、 若预约人未能在预约日携藏品到场,在藏品托管公告发布的鉴定托管截止日内,可重新预约鉴定托管时间,再次申请时间由平台客服人员进行安排。

5、若因平台实际鉴定托管工作承载压力过大,平台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鉴定托管的排期,必要时可适当延长相应的鉴定托管工作时间,保证客户的鉴定托管预约申请成功。

6、投资人对鉴定结果存在异议的,可申请重鉴,由另外一组鉴定人员进行二次鉴定,二次鉴定结果视为最终结果。

   请广大投资人严格遵守平台的预约托管工作要求,平台将切实以保障投资人利益为根本,妥善完成鉴定托管入库工作。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5年6月13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