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交易公告 >>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声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交易公告 >>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声明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声明

作者:佚名      交易公告编辑:admin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称“本平台”)自2014年8月18日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平台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和北京福丽特邮币卡交易市场联手合作打造的邮币卡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并且福丽特与北交所于2014年元月29日在北交所正式签约,双方在协议中约定“在协议合作业务品类范围内互为唯一合作伙伴”(详见北交所

本平台作为亚洲最大的邮币卡现货交易市场与全国领先的产权交易所联合打造的专业化邮币卡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有理由更有责任不断进取,为繁荣首都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本平台始终立足于现货市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努力营造一个规则公正、交易公平、流程公开的开放式网上交易环境。

我们郑重重申: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将一如既往,不搞封闭式交易。为了充分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当线上交易价格与现货市场价格发生较大偏差时,本平台将依据持仓会员优先并兼顾一般交易会员利益的原则,实施再次托管业务。只有通过一套科学的开放式交易规则,才能顺应市场发展规律,使交易平台更公平、更健康地成长。

特此声明!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4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