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湖南建行全省推广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业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湖南建行全省推广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业务

湖南建行全省推广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业务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3月20日上午,“建行—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业务合作”视频培训大会隆重举行,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总监马鹏程先生和市场部经理许璟燕女士受邀在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主会场,对建设银行湖南省各地州市支行(包括长沙市直属支行)的业务骨干进行了远程视频培训,反响热烈。


视频培训大会建行湖南省分行现场

 

建设银行是中南邮票交易中心首家合作银行。2015年2月14日中南首批藏品首发申购就入金38.5亿人民币。随着业务合作空间逐步拓宽,交易中心成为建设银行新常态下抢抓存款的重要源头,综合贡献度不断增强。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总监马鹏程先生讲课

 

培训大会上,马鹏程先生就“传统产业和互联网结合会化腐朽为神奇”为主题,高屋建瓴的为各位银行精英阐述交易中心的电子盘交易平台,是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下,“文化+金融+互联网”三者结合产生的新兴产物,是一处文化金融高地,发展潜力和成长空间无限,抢占先机,必将在业内创造一个个神话!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许璟女士燕讲课

 

许璟燕女士围绕“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综述”这一核心,突出讲解了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交易中心是湖南日报旗下的国有交易平台,是湖南省文化产业创新试点机构,有着无与伦比的品牌推广优势平台和国内顶尖的专业营销团队,短短三个多月,就在业内树立了不可替代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这次参加视频培训会的建行业务骨干包括湖南省分行、长沙直属支行及各地州市支行的机构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和主管个金业务副行长,对此次培训会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组织全面,建行湖南省分行500多家营业网点都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专题培训。建行湖南省分行高层对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战略合作做了高度总结:一、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是新兴的文化金融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二、第一次申购产生了可观的存款效应,将来更多的资金沉淀,对建行湖南省分行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三、中南的平台不仅为建行发掘营销客户提供了新渠道,也为建行现有三四千万客户增添了一个新的好的投资理财产品。四、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在客户资源开发与共享,建行联名卡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在文化金融资本市场,积极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这是建行继股市客户开发后的第二次改革。


建行湖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业务骨干介绍E商贸通

 

新兴文化金融产业发展大潮中,商机无限,合作共赢。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必将与所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人会员在财富之路上,越走越宽阔!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