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来南京文交所洽谈合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来南京文交所洽谈合作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来南京文交所洽谈合作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月12日上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皮林,副总经理杨山青一行莅临南京文交所,与南京文交所经营层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洽谈。        在董事长周军、总经理孔爱民的陪同下,皮林总经理、杨山青副总经理一行进入南京文交所,看到一间间整洁的办公室,一张张年轻而又朝气蓬勃的面孔由衷的感慨道:“未来钱币邮票电子交易平台的发展蓝图,都在你们脑袋里呀!”在参观完公司办公环境后,双方管理团队在贵宾室进行了会谈。会上董事长周军向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管理层团队所有人员详细介绍了南京文交所从创立初期至今的发展业绩,并与之畅想了未来双方相互携手,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会议最后孔爱民总经理向在场所有来宾,阐述了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最有利电子盘整体发展、最有利市场发展、最有利广大投资者利益的“三个最有利”为准则,坚守“公开、公平、公正”的从业标准。
         南京文交所经营层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贵宾室洽谈
  南京文交所经营层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留影纪念
  孔爱民总经理向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展示钱币邮票电子交易大盘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