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帮它做大,助它做强”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考察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侧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帮它做大,助它做强”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考察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侧记

“帮它做大,助它做强”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考察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侧记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

董事长杨山青现场汇报

 

今天上午8:30,在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托管大厅和藏品鉴定区,听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董事长杨山青现场汇报后,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对中南模式赞不绝口,“和新的经济研发点紧密结合,这个前景非常好!”“这样的产业是真正的朝阳产业,能引领潮流,不断成长!”

中南的创新发展模式引起了易书记的高度关心和关注,他叮嘱随行的省、市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包括文化、金融、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主管领导,对中南要好好培育,从实际出发,尽可能的提供各种资源支持,帮它做大,助它做强,打造一个有公信力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平台。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

易炼红对中南模式赞不绝口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编辑蒋祖烜汇报说:“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因时因地制宜的一次产业突破的重要改革探索,成长很快,以后必将在中国邮币卡电子盘市场创造新的佳绩。”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皮林同时汇报到:“中南完全是一种创新的产业,边摸索边完善。它也是文化与金融,文化与科技,文化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的模式下,形成了井喷式发展。”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

易炼红在藏品鉴定现场

 

易书记对中南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十分肯定的说:“只有这种产业,这种新兴业态,才有可能爆发式的成长,而且谁抢占了先机,抢占了制高点,谁就可以引领潮头!”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