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e片红正式携手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联合创新,携手共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e片红正式携手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联合创新,携手共进

e片红正式携手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联合创新,携手共进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e片红是针对文交所邮币卡投资人的移动资讯平台。e片红为客户提供最新鲜和最有效的邮币投资平台信息,帮助客户把握每一轮行情动态!该平台集中当前主流邮币卡交易平台的各类相关信息,集多平台行情报价、官方公告、申购信息、托管信息于一体,便于用户时刻了解市场变化。
  e片红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分时图、分量图、日K线、实时盘口等多维度数据统计,同时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用户提供跨多平台的换手率排行榜、涨幅排行榜等更多技术指标,辅助用户做投资决策。平台还集成了涨跌预警功能,用户可针对自己的投资习惯为各品种设置涨跌预警,充分保障投资安全。自选功能为用户提供关注列表,节省搜索时间。
  e片红平台邀请众多邮币卡领域专家大V或交易平台官方入驻动态专区,第一时间分享相关分析,为客户的便捷与收益,为邮币卡电子盘的蓬勃发展不断努力,奋力前行。
  湖南省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8日,是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控股的专业邮币卡藏品交易平台。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是湖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文化产权交易平台,2013年,由中宣部、中国证监会、文化部、商务部等七大部委组成的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秉承“专业、极致、务实、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客户利益最大化的终极理念,聚集国内一流邮币卡专业团队,依托于“互联网+文化+金融+资本”的创新产业模式,实物挂牌,将打造全国邮币卡藏品交易领域最具公信力的标杆性平台, 成为全国邮币卡市场价格风向标。自2015年2月16日首批藏品挂牌上市以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创造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一个个不朽传奇。

  文化与资本,永远有说不完的故事。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以弘扬中国钱币邮票文化为使命,正走向更为健康长远的发展之路。

  欢迎扫码下载e片红。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