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提振信心 应对挑战——中南经纪会员z0135召开所属会员会议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提振信心 应对挑战——中南经纪会员z0135召开所属会员会议

提振信心 应对挑战——中南经纪会员z0135召开所属会员会议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11月28日,中南经纪会员(z0135)—湖南省中添文化发展公司召开重点经纪会员会议,来自河南、北京、深圳的二级号段代表和部分投资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提醒大家维护交易中心声誉和利益,大力发展高端优质客户。

  本次会议在长沙新天宾馆召开,会议主要谋划重大发展规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吸取了大家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意见。

  董事长刘云山提出了三点见解:“我们做经济工作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让客户参与我们的活动是为了让客户赚钱获利,我们做买卖要留出一定的利润空间给别人,做证券市场要经常给大家上风险课,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现在资本市场的新型产品与交易方式很多,要教会大家一起做,拉人家入市就要对人家负责”,这是要说的第一点。“二是向大家通报一个情况,为了更有利于发展原‘长沙中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升级更名为‘湖南省中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已经全部完成。”三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一资源,发挥中南邮币卡平台优势,大力发展高品位客户,帮助中南渡过目前难关。到明年2月底号段下客户要突破2000户。

  刘总表示:入了中南的门,就是中南的人,大家千万不可做损害中南的事,说损害中南的话。他希望大家在70点附近积极入市,为起动中南电子盘底部做应该做的工作。会议还重点对筹资入市的问题进行谋划并形成共识,并决定成立专门机构、专门人员来操办落实这件事。 (黄中天)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