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致投资人会员的公开信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致投资人会员的公开信

致投资人会员的公开信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尊敬的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投资人会员:
  你们好!
  一段时间以来,邮币卡电子盘行业出现一些复杂局面,也呈现了一些危机,由此导致行情低迷,大盘走势非理性下跌,交易萎缩,市值降低。更有甚者,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制造谣言,扰乱市场,给交易中心和投资人会员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许多投资人会员受此影响,信心缺失,感觉前途悲观。
  谣言止于智者。邮币卡电子盘市场是个新兴的产业,发展初期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逐步规范,健康发展,这既是市场规律,也是我们坚定不移的追求。但是,对于制造谣言和扰乱市场的行为,我们予以严正谴责,并将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本中心郑重提醒广大投资人,不听信谣言,不传播谣言,注意信息甄别,坚定信心,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是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控股的专业邮币卡藏品交易平台。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是湖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文化产权交易平台,2013年,由中宣部、中国证监会、文化部、商务部等七大部委组成的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具有国资背景的中南,在行业自律上一直以行业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合法合规。
  从市场角度看,邮币卡行业虽然是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但仍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并向着更健康的方向运行,投资人大可不必恐慌。从投资价值看,中南的线上藏品,文化属性和收藏投资金融属性在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完美融合。截止2015年12月8日收盘,中南线上55只藏品,已有17只藏品与现货市场价格偏离率为负值。不仅如此,中南的投资人会员人数近50万,中南藏品总市值只有56.18亿元,小市值对应投资人会员大数据,投资价值“洼地”效应魅力呈现,平台成长空间无限。
  实践证明,邮币卡电子盘在文化收藏投资领域的作用无可替代,作为国家倡导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员,中南也必将为建立一个公平公正的投资平台作出应有的历史担当。
  现在是行业发展的非常时期,多一份理性,多一份耐心,尊重规律,敬畏规则,呵护市场,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少犯错误,不走弯路,是我们不二的选择。展望未来,放眼前行,国家对文化金融产业的大政策没变,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宏观背景没变,中南团队有信心和决心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市场!
  最后,感谢长久以来,所有投资人会员对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工作的支持、理解与宽容。我们始终抱着负责任的态度,珍惜每一份信任,珍重每一次选择。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到达理想的彼岸,再创邮币卡行业的辉煌!
 
  此致
敬礼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 2015年12月08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