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9 鸿宇万家南方:振幅较大,抓住短差机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9 鸿宇万家南方:振幅较大,抓住短差机会

0109 鸿宇万家南方:振幅较大,抓住短差机会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文交所开盘:1255.33,收盘:1259.36,涨跌:4.03,幅度:0.32%,成交额4.17亿。钱币指数开盘:931.67,收盘:936.11,涨跌:4.44点,幅度:0.48%,成交额:1.51亿:邮票指数开盘数:8785.06,收盘:8791.40,涨跌:6.34点,幅度:0.07%,成交额:2.66亿。

南方今日小幅高开高走,早盘中国航天套票、民族传统体育快速拉升,带动着大盘出现小幅冲高,随着盘面不断的变化,捣练图小型张出现直上直下,使盘面形成一个V反转的走势,随后各大板块呈两级分化有涨有跌,使盘面在高位形成窄幅震荡,9:46的时候老钱纸币板块出现下滑,打破横盘僵局调头向下,10:09分的时候纪念币板块出现拉升,使大盘走出一段震荡向上的趋势,当大盘直线突破临近点的时候,邮票板块出现跳水,使大盘上行受阻,呈震荡下行的走势,午后开盘,部分新品出现上涨,使大盘形成一段震荡向上的走势,临近尾盘的时候银币板块直上直下,随后大盘也跟紧脚步直上直下,大盘最终以微红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银币板块,表现比较抢眼,整体上涨幅度不大,涨跌各半,单品强势上涨,二轮扇银马强势上涨,均线集体向上,技术指标和量能配合比较完美,后续可适当关注。邮票板块,微红报收,老品涨跌各半,新品整体上涨幅度较大,单品以微跌报收,贺喜一小全张强势上涨,今天直接突破上方压力位三十日线,部分技术有向上的趋势,短期上涨动力比较充足,后续可适当关注。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以红盘报收,新品强势上涨,大盘温和放量,上方依然面临均线压力,上方如果能成功突破三十日线,可适当进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