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暴涨只需最后一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0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暴涨只需最后一推

080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暴涨只需最后一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在没有什么外力刺激下,南方综指再收十字星,上涨0.68%、报收1581.19、成交10.19亿!均线上,5日、10日均线基本走平;MACD黄白线接近粘合,变盘会随时发生;且今日再现近期地量,或许需要股市刺激一把,才能冲破这半个月左右的平台,其实任何人都知道这里一定会发生重大转折,不管是上或者下,幅度都惊人,当然笔者依然认为上突破的概率远远大于下变盘。不过,就算是走小概率的下变盘,投资者也没什么担心的,无非来一次二次探底,那时候廉价筹码一大把,或许还能捡个漏,赚点价值回归的钱!

通盘来看,今日并没有特别靓丽的表现,老纸币板块上涨较昨日有所缩小,尾盘龙头藏品53年伍分纸币的开板,对板块人气有点打压,不过庆幸的是红三凸壹角还是牢封涨停,有创历史新高的预期;老品涨停轮动也有所放缓,多数品种处于休整状态,唯有特9嫦娥三号已三连板,期待此龙头藏品下周借力唤醒沉睡的老品,让涨停轮动效应慢慢过渡到集体的疯狂;对于次新品板块,投资者需严重注意,千万别踩了地雷,目前板块分化已极为严重,建议日内短线操作,千万设好止损!

笔者近期认为变盘会一触即发,但迟迟没有到来,这时投资者会多少有点按耐不住性子了,可能会冲动的杀入市场、频繁操作,但这是吃力不讨好的活,现阶段,要么持有不动,因为投资价值摆在那;另外要么以观察为主,待综指某天出现放量的中阳,个品普遍涨停时再一举杀入,或许这样安全系数更高!

最后说说下周的预判。翻开综指的周线,已连续5连阳,K线多头趋势完好,且 5周、10周线已现金叉,所有中短期均线系统完全多头排列;另外CCI指标拐头加速迹象显现,平台突围指日可待;尤其这5周的成交量都远远大于前期,会员呈现倍数级的增涨,这个核心因素的变化将促使南方钱邮电子盘实现下一个奇迹!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