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联动效应,再行突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联动效应,再行突出

010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联动效应,再行突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从今日市场的整体局面来看,周边各主要市场的盘中运行态势与A股市场挂钩较为明显。对于南方的盘面走向亦是有所影响,对比周边市场的影响程度,结合南方的盘面波动幅度,底部的点位控制相对得当,过深的下方探底步伐并未随同呈现,也是对于当下盘中多数低价老品的侧面反映。而对于期间回转的上升动能,南方未有有效的舒展开来,也是目前盘中人气信心的相对削弱,在此需要一股行之有效的且持续有利的企稳上升格局方能逐步修复,摆脱现状。在此期间,众会员的焦急心态也是情理之中,还需沉着应对,根据市场的整体趋势,盘面的实际运行状况加以合理持仓,适时推进。

板块形态:

对于板块的走向上面来看,邮票方面由于近期次新品种的调整回落,存在一定的下跌影响,造成板块的对应回落,而在期间,部分老品也是受其干扰,步伐受制不前。老版纸币方面,受整体的波动性居于其次,前期一再低迷回落的走向近期相对有所改善,对于该板块中多数三版币等品种的价格认可上,实物投资者也是从中跟进留意进行关注,开盘之处多以上升起局,不过盘中后续动能不加强劲,市场氛围的干扰之下,还是处于整理待发阶段。纪念币板块与之较为类似,不过盘中活跃资金也是难以有效注入,造成成交换手的不足,对于盘面的激活存在着一定的阻碍。以上种种原因不难看出是市场冷淡局面所引发的空缺,后续一旦得以好转,各板块的上升潜能也能够充分显现,参照基本的前期惯例不难看出,在此,人各有异各为所需,对待目前局面的认识上面需要好加把握。

盘面走势:

早间开盘,震荡格局便已凸显,指数红盘上方停留片刻开始后续的震荡下行路线,期间老版纸币的上升迹象也随之回落。11:00时分过后,大盘一度出现回拉之势,邮票纪念币等相继同等幅度而行,不过由于午后整个市场的再度不济,盘面也随之再度步入回落态势。探至底部1.73%左右的幅度开始随着市场的回暖逐步抬升,尾盘加之银币中戴胜鸟一股的大幅拉升,助得大盘再次上攻拉至红盘。

盘后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94%,收于1298.29点,换手率2.49%,成交额4.15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86%,收于915.81点,换手率2.39%,成交额0.35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3.00%,收于2013.73点,换手率1.48%,成交额0.55个亿。

邮票指数跌2.64%,收9151.51点,换手率5.14%,成交额2.47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79%,金币指数跌1.76%,银币指数涨4.39%。

全盘140股中68股收红,其中群芳夜宴图,毛泽东套票两股涨停,前者个量成交推升,未做封停状态。毛泽东套票尾盘拉升强劲,底部资金对应增加,注意获利回笼,再行关注,整体上升路线存在一定阻碍。剩余67股收绿,2股平收,3支新股等待上市交易阶段。其中中国电影套票,梅花虎银币,三轮马小版,十二运会全张4股跌停状态。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