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不怕等,只怕等不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不怕等,只怕等不到

1204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不怕等,只怕等不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13.04,跌70.75点,跌幅5.51%,成交额4.49亿元。昨日大跌盘中反弹,原本有了能够一举反弹的机会,但是今日大盘由于受到外界某些事件的干扰而再次深跌,反弹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不得不说真的非常遗憾。关于行情这一块,笔者今天就不多说了,因为没有必要,我们都知道大盘还会向下寻底,底部在哪?没人知道。所以说当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撤出观望,不再操作。以前建议大家多看少动,现在是建议大家多看不动。

行情没有分析的空间,分析师失去了用武之地,笔者想努力找出一丝蛛丝马迹来证明大盘接近底部,大盘能够反弹,但是笔者失败了,完全没有。后续无论从哪方面看,技术面、消息面都考虑进去,能够得出的大盘结论就是一个字:跌。至于底部在哪?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这样的无理暴跌笔者也很想知道。物极必反没错,但是“极”没到,反不了。

最后笔者想说的是,市场惨淡,这不是南交所的问题,而是当前整个邮币卡电子盘行业都在承受着严峻的考验,无理暴跌非我本意。邮币卡电子盘发展至今,新的交易平台如雨后春笋一般的新生出来,百花齐放,看起来欣欣向荣,实则暗流涌动。由于缺乏合理的监管,导致了不断新上线的交易平台良莠不齐,后来者中很不幸的出现了老鼠屎,弄坏了整个邮币卡电子盘行业这样一锅美味的香粥。作为第一批上线的一些老交易平台,辉煌过,彷徨过,但是就是没有倒下过,笔者相信它们也不会就此倒下,理想不一样,抱负不一样,结果能一样吗?麻烦会有,但是总会得到解决,它们跟那些新开的某些交易所是不一样的。一个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新生事物不会成熟,初心不变,方得始终,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守,不怕等,只怕等不到。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