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局面难行,观之待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局面难行,观之待之

12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局面难行,观之待之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对于今日的南方,无疑是个不愿见到的盘面,市场的一再低迷不前,步步回落,加深了众多投资会员消极的心态。在整个行业的不利氛围之下,想要走出这个尴尬的境地,确是难上加难。当下南方盘面所透露的信息是个不利的信息,本身盘面的不振,加之周边市场的再度袭扰,后果可想而知,虽有竭力护稳之告示,但面对摆在面前的实际局面,一切都是茫然,并不能安抚众人一再受挫的心态。对此,大资还是那句话:拿出实际行动打破僵局!通过近期盘面的大致观察,急促下跌迹象并未有效改善,下行路线显得成为常态。底部走向不见扭转之力,势头有所再度回落的迹象,技术底部未见形成之举,后市运行轨迹需要进一步探明方向。

早间开盘,昨日盘中的一度反升并未有效影响今日的局面,大盘未做拉升之举便已低开下行,虽有小幅拉升但实效不再。盘中各版块的相继走低,抛单也是继续出现,恐慌局面也是持续发酵,大盘指数步步回落。运行至午后,随着周边主要市场的大幅跳水,南方困境之中再受波及,指数再度下探,临近尾盘,于底部五个多点的跌幅区间横盘过渡至收盘。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5.51%,收于1213.04点,换手率3.25%,成交额4.49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6.22%,收于887.99点,换手率2.81%,成交额0.29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7.44%,收于2073.88点,换手率2.27%,成交额0.57个亿。

邮票指数跌4.62%,收于8393.77点,换手率6.32%,成交额2.4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1.71%,金币指数跌2.18%,银币指数跌7.64%。

全盘十四股涨停,仍为近期挂牌新品,昨日封停各股。不过随着行情的一度走低恶化,各股皆有不同程度的恐慌性抛单,加以观察再行选择。另有四十余之品种跌停,多股跌停状态,邮票方面依旧居前。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