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02 鸿宇万家:积极信号 坚定信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02 鸿宇万家:积极信号 坚定信心

0902 鸿宇万家:积极信号 坚定信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南方交易所开盘:1457.87,收盘:1468.80,收涨:10.94点,涨幅:0.75%,成交额:10.83亿。钱币指数开盘:1087.19,收盘:1095.33,收涨:8.14点,涨幅:0.75%,成交额:5.37亿;邮票指数开盘:10119.36,收盘:10195.55,收涨:76.18点,涨幅:0.75%,成交额5.47亿。

今日开盘后指数震荡下行至全天最低点位1423.80点后便快速回升,并直至早盘收盘都保持了较好的上涨势头,午盘开盘后综指更是随早盘收盘前的一路上扬势头冲高至全天最高点1499.55点,无奈面对1500点这个整数关口未能有效冲破,下午一直持续的是微幅震荡行情,直至14:12分开始急剧下滑至14:51分即将跌破昨日收盘点位,随着尾盘将近10分钟的时间不断地有资金介入的情况下将指数小幅拉升至1468.80点位收盘,涨幅0.75%。

从细分板块来看,今日银币板块表现较好,近期走强的二轮扇银羊已涨停报收,戴胜鸟彩银币也以7.77%的较大涨幅报收,值得关注。老版纸币板块里的53系列分币今日盘中表现也可圈可点,其所有5个品种盘中都有8%以上的涨幅,个别品种更是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只是未能强势封住,但这也能从侧面说明其参与热情及对后市走势还是呈积极乐观态度的。从全天的整个大盘的运行轨迹来看,不难看出南方会员投资者对后市的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虽早盘开盘后快速下探,但随后的强势反弹更是有力度的,这给所有投资会员也增加了坚定的信心,虽其他交易所盘面状况不容乐观,但南方盘面今日基本大部时间还是在红盘区域运行,这在整个邮币卡电子盘交易行业目前的环境来说也是值得褒扬和肯定的。

经过前段较长时间的震荡整理,随着近几日的交易从交易额基本在10亿元上方的数据不难看出,投资会员朋友们正在积极回归并介入底部建仓等待行情的爆发。而从近几日南方大盘的走势来看,也正给出了积极向上的信号以及坚定了各投资者的信心,或许也正是投资会员朋友们对南方交易所坚持精品路线、价值投资之道的高度认可吧。势起,必将风起云涌,早做战略布局必将赢得致胜先机!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