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南邮票全国推介会首次挺进深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南邮票全国推介会首次挺进深圳

中南邮票全国推介会首次挺进深圳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我不在中南电子盘上,就在去中南电子盘的路上”,5月11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总监马鹏程先生的一席话引来了无数掌声。当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全国业务推广会首次走进深圳。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总监马鹏程讲解中南电子盘

 

上午9:30,南山区新桃源酒店四楼数百人的会议厅内,座无虚席。本次推介会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首家省级代理——广州求精舍旗下的深圳市金茂嘉创财富投资z0105主办,主要针对深圳市金茂嘉创财富投资骨干员工、投资人会员与经纪会员。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许璟燕女士

讲解《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财富孵化器》

 

深圳市金茂嘉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总监马鹏程、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许璟燕与市场部主管文小珊、市场部运营主管欧阳春、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罗桂华等出席此次会议。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文小珊讲解《经纪会员培训》

 

这里有刘祖建先生激情澎湃的欢迎词,这里有马鹏程老师精彩充实的PPT演讲。许经理近两个小时的演讲,高屋建瓴,充满激情,用数据说话,让大家全面感受到在国家大力扶持发展文化产业下,中南邮票的魅力与飞速发展。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欧阳春讲解会员入门攻略

 

午间简单用餐后,下午紧接开场,欧阳春对会员入门知识的讲解,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市场部主管文小珊从职业经纪人、经纪会员后台管理、客服问题等方面对经纪会员知识板块,做了全面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罗桂华讲课

 

会场气氛,台上台下浑然一体,交流甚欢。最后由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罗桂华与客服丁磊分别对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和客服知识做了简单介绍。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与深圳市金茂嘉创财富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层合影留念

 

一整天的课程,紧凑有序,环环相扣,深圳的“中南”效应快速蔓延,专业、极致、务实、卓越的“中南”精神感染了全场。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