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5月6日,早上9点多,农业展览馆内,集邮爱好者们排起了长队,等候《二十四节气(二)》特种邮票首发。邮迷胡先生说,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这里排队买《二十四节气》邮票了,上回排队是在去年立春,第一套的六张说春天的节气。“现在春夏的邮票我都有了,盼着赶紧把秋和冬的也赶快收集齐呢!”

邮迷排长队六张邮票迎立夏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发售的《二十四节气》特种邮票,是整个系列的第二套,邮票面值为7.2元。邮票是由中央美院教授、实力派画家刘金贵和著名邮票设计师王虎鸣联袂设计,由北京邮票厂印制。集邮爱好者们所期待的秋冬两套邮票,将陆续在2018年、2019年推出。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