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29 鸿宇万家南方:微跌报收,再次步入横盘阶段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29 鸿宇万家南方:微跌报收,再次步入横盘阶段

0129 鸿宇万家南方:微跌报收,再次步入横盘阶段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 ,南方文交所开盘:1186.41,收盘:1182.95,涨跌:-3.47,幅度:-0.29%,成交额:3.65亿。钱币指数开盘:890.01,收盘:886.96,涨跌:-3.06点,幅度:-0.34%,成交额:1.88亿:邮票指数开盘数:8161.11,收盘:8144.11,涨跌:-17.01点,幅度:-0.21%,成交额:1.77亿。

南方今日平开低走,早上大盘平开,伴随着高价品种大幅低开,大盘无奈出现下滑,随后各大板块齐心协力共同拉升,大盘也随即被带动起来直线上涨,当大盘行至全天最高点1195.01点,中国航天跳票出现跳水,使大盘上行受阻出现回落至临界点的下方,形成一段窄幅震荡的局势,午后开盘,邮票板块极其活跃出现快速拉升,大盘瞬间跟上脚步出现上涨,当大盘突破临界点的时候,中国航天套票和百合花小版双双出现跳水,大盘上涨乏力出现下滑,在低位形成小幅震荡的走势,大盘最终以下跌报收。今天各大板块表现比较弱势,银币板块以微红报收,整体小幅上行,单品强势下跌,一轮扇银羊青睐度比较高,处于一个底部横盘阶段,温和放量,激进者可适当关注。邮票板块以微跌报收,高价品种下行幅度较大,低价品种均以微红报收,新品表现比较强势,富春山居图和北京猿人套票强势涨停,连续两天强势涨停,底部量能配合比较完美,短期可适当操作。

从盘面来看,大盘以十字小阴星报收,多空排布均匀,高价品种强势回调,低价品种小幅上行,下方一直处于温和放量,上涨动力明显不足,大盘预计进入横盘蓄势状态,短期尽量关注强势涨停和底部放量的品种。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