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价值80万“一片红”邮票 国庆起将在厦展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价值80万“一片红”邮票 国庆起将在厦展出

价值80万“一片红”邮票 国庆起将在厦展出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据厦门晚报报道 在集邮收藏届大名鼎鼎的“全国山河一片红”邮票,国庆期间将在市集邮收藏品交流中心展出,它是厦门市集邮收藏品交流中心负责人洪诗林以80万元的价格买回来的。

记者了解到,为了买到这枚邮票,洪诗林着实费了些工夫。当他得知北京有名退休老将军手上有枚“一片红”邮票想出售后,特意从厦门飞至北京。可等他到时,才知道老将军已将邮票委托给天津拍卖行,即将在今年的秋拍上拍卖。洪诗林为此三次登门拜访,终于以诚意打动对方,将邮票从拍卖行取回,以80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一片红”邮票发行于19681125日,然而发行不到半天,便被邮局紧急收回,据专家分析,可能是印刷出错的缘故。但是,有个别邮局已提前售出了这枚邮票,致使少量邮票流出。“一片红”因其存世数量少,而成为新中国邮票中著名的珍邮,并名列世界珍邮之列。在2011年嘉德秋拍上,一枚“一片红”邮票曾以155.25万元的价格成交。

  洪诗林表示,展出这枚“一片红”邮票,是为了给新成立的集邮交流中心打响知名度,届时还将有专人为市民讲解。另外,人民警察专题集邮藏品也将于国庆期间在集邮交流中心展出。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