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上市产品《大清相国》发行方长河影业应邀出席湖南省文艺工作座谈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上市产品《大清相国》发行方长河影业应邀出席湖南省文艺工作座谈会

上市产品《大清相国》发行方长河影业应邀出席湖南省文艺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000.jpg

    2015年4月8日下午,百花齐放,春光明媚。湖南省委九所宾馆会议中心,湖南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讲话精神,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暨调研成果汇报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华夏文交所上市产品《大清相国》作者省作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跃文、潇湘电影集团董事长周丕学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很多老艺术家也应邀来到了会场,群贤毕至,济济一堂。

111.jpg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讲话

   “湖南文源深、文脉广、文气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守盛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文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文化高度、历史厚度和理论深度的有机结合,是指导新的时代条件下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向文艺界发出的新号令。

      222.jpg

    华夏文交所上市产品《大清相国》发行方湖南长河影业董事长徐颂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向省委领导汇报了电影《大清相国》的拍摄进展情况,徐颂东表示,长河影业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文艺工作的重要性,勇于承担文化企业家的责任使命,抓住创作精品这个中心任务,为推动湖南文艺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33.jpg

    华夏文交所将艺术金融产品更好地切合艺术市场的内容,以金融为手段,以艺术市场规律为原则,推动中国艺术市场原创竞争力的发展和提高。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