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热烈祝贺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成立一周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热烈祝贺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成立一周年

热烈祝贺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成立一周年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暨股票认购证《哈天鹅(绿)》、《东方集团》、《93广州》成功上市

       2015年12月1日,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迎来了1周年的生日,同时也迎来了首批股票认购证《哈天鹅(绿)》(交易代码100203)、《东方集团》(交易代码100205)、《93广州》(交易代码100206)上市。

一周年.jpg


       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成立,成立当日恰逢天空瑞雪纷飞,瑞雪的到来为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带来了好彩头。过往的一年,既是发展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
       目前,已成功上市17只藏品,收益率达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特别是在今年下半年国内证券市场波澜起伏,邮币卡市场持续低迷情况下,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板块,走出了一波又一波的独立行情,成为文化艺术品投资市场一道独特风景线。
       作为世界首家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平台,在国家民族利益的角度看,是一种抢救历史文物的行为,是一种利国利民的善举;站在收藏者个人的角度看,是一项开阔视野,陶冶性情,有益健康的活动;站在投资者的角度看,是一种极好的投资品种,体裁丰富,内涵博大,潜力无限。股票收藏将成为继古玩、字画、邮票、钱币之后的第五大收藏。
       当代实物股票是指在沪深两地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公司的股票凭证,称为“当代”主要是为了区别于“文革”前和解放前发行的实物股票。当代实物股票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典型物证,是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过程中产生的最能体现资本价值的一种产物,其版面设计新颖、印刷工艺先进,用纸十分考究,它由政府部门批准发行,每枚都有编号,由银行委派的发行公司和承销商有价出售。其文化价值、历史价值、学术价值、史料研究价值以及收藏价值远远超出股票本身的价值,是后人进行金融、证券、经济教育的良好教材,更是中国资本市场创立,发展的实物见证。

aaaaaa-2.JPG


       股票认购证是中国证券市场发展初期发行股票采用的主要发行方式,充分体现了当时新股发行的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于发行成本高、周期长,后被无纸化发行所取代。股票认购证和当时发行的实物股票是中国证券市场的缩影。

666666666.JPG


       文化产业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朝阳产业,随着文化产业的繁荣兴盛,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文化产业投资领域。实物股票作为断代文物更是文化艺术品中的珍宝,华夏文交所实物股票收藏品交易中心必将成为广大投资者的掘金之地。
       选择华夏,开启您的财富之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