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富民小康携手鑫汇文交所 创新模式发布会圆满闭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富民小康携手鑫汇文交所 创新模式发布会圆满闭幕

富民小康携手鑫汇文交所 创新模式发布会圆满闭幕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图片1.jpg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万物复苏,迎来新一轮的勃勃生机。323日,富民小康惠民工程携手鑫汇文交所,开创社会化文交所创新模式发布会圆满闭幕。

 

图片2.jpg 

发布会现场签到

 

    文化部领导、大连市相关政府部门、媒体朋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三新学友,340多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富民小康携手鑫汇文交所,创新社会化文交所的历史时刻。

 

图片3.jpg 

发布会主持人:大连电视台主持人李军

 

    文交所自20117月成立以来,在文化产业高速发展的大趋势下,在国家方针政策指导的前提下,本着真正为文化产业发展办实事的原则,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得到了国家有关领导的高度关注与重视。

 

图片4.jpg 

文化部市场司秘书长宋岩女士发表致辞

 

    此次会议,文化部市场司秘书长宋岩女士、大连市文广局副局长段文武先生,鑫汇文交所总经理巩慧锋先生、富民小康农业经济信息研究院主任朱柏荣先生均发表了重要讲话。

 

图片5.jpg 

文交所总经理巩慧锋先生发表致辞

 

    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党中央再次重申建立多层次文化产品市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金融资本、社会资本、文化资源相结合。创新投融资体制,支持办好重点的文化艺术品类产权交易所。鑫汇文交所以“金融领航,文化兴国”为己任,在符合中国文化发展国情的前提下,严格遵守国家制定的各项法律法规,紧密结合中国文化艺术品市场的实际情况制定运营规则,最大限度避免市场风险。

 

图片6.jpg 

文交所董事长张成方先生与富民小康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孙杰先生

 

    鑫汇文交所立足大连,面向全国,积极与各行各业的优质资源进行对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与支持。富民小康惠民工程,本着 “以公益促进经济,以经济保障公益“的主旨,发动一切社会力量,走全民富裕之路。

 

图片7.jpg 

文交所副总经理罗玮女士与富民小康基金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会春先生共同签署社会化文交所战略合作协议书

 

    文化产业的重要性在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日益凸显,国家对文化产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中国的文化产业已经迎来了空前的历史发展新契机。此次富民小康惠民工程与鑫汇文交所的携手,开创了社会化文交所运营的先河。

 

图片8.jpg 

 

    随着社会化运营模式的启动,文交所的业务必将进入稳健发展轨道,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维,锐意进取,为中国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在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趋势下,创造共同辉煌。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大连电视台文体台,大连移动电,大连日报,半岛晨报,辽宁日报,大连晚报,大连电台财富广播,东北新闻网,腾讯大辽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支持,相关报道附后:

http://www.xhcae.com/movie/reported/2014032611.html#xhplay

http://www.xhcae.com/movie/reported/2014032812.html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