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2看盘分析:邮票板块再次走俏,热钱回流综指止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2看盘分析:邮票板块再次走俏,热钱回流综指止跌

1212看盘分析:邮票板块再次走俏,热钱回流综指止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大盘总成交额1.29亿,稍增。申购结束后如愿迎来了反弹行情,盘面47个藏品收红,9个藏品收绿,共7个品种涨停,邮票占其中5席。


 

综合指数收575.01,涨2.35%,跌势暂止。开盘后没有犹豫,加速攀升,钱币在首波上涨中起到主导作用。稍后时间,钱币行情有所收敛,但由于邮票藏品集体冲高,继续拉动综指上涨,下午开盘后,整体走势趋于稳定,综指也可顺利收红。在关键的心理底线获得反弹应能对市场起到一定鼓舞作用,然而量能暂时还未能令人满意,市场信心重新建立需要过程,短期内操作需要戒骄戒操,把握住风向细心选择投资的品种。


 

钱币指数收501.64,涨1.48%,成交9451万。日内走势有所起伏,经历一波上涨后出现了回调整理,表现在几个主要板块中尤其明显。朱德纪念币、康银阁兔卡币经过两天的回调后重回上涨轨道,作为流通币版块中近期最强势的品种,仍较容易得到跟风资金的青睐,可继续关注。三版一角由于库存量较少一直是三版币中最活跃的品种,今天放量涨停,但退市纸币版块中其余藏品,尤其是大市值品种上涨步伐仍然沉重,后市走势还需区别对待。10元奥运钞意外成为纪念钞板块涨幅最大的品种,该品种跌破4000元后被广泛定义为“超值”,只是碍于参与的热钱有限,让真正以投资为导向的交易会员有所犹豫,而从近几天的情况看,10元奥运钞的日成交量一直保持稳定,走势基本与大盘一致,应该是稳健型交易会员的较好选择。


 

钱币指数收1543.72,涨7.84,成交3454万,放大。如钱网昨天所料,部分经历大跌的邮票藏品迎来转机,招商局小版、金铜佛小型张报复性反弹涨停,昨天抛盘的加速释放成为今天反弹的保障。当大部分人失去信心时,机会又再出现,提醒大家时刻注意量能的变化,不要给表象所蒙蔽。从世博会小版、爱心红丝带等藏品连续反弹的表现可以看出,邮票版块仍然是热钱重点关注的区域,建议大家继续关注,短期内机会不错。激进者可尝试追涨,而保守者也可选择上涨空间较大的品种进行操作。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