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3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主席力挺“市场”、邮币一片“钱途”!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3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主席力挺“市场”、邮币一片“钱途”!

0923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主席力挺“市场”、邮币一片“钱途”!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众所周知,对于中国的证券市场而言:政策以及国家领导人的态度具有极大的影响!

而近期,众多国家领导人纷纷在不同场合对中国未来经济以及证券市场的发展做了重要的表态:继前期李克强总理表态后,9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书面采访时表示:努力发展中国资本市场将是中国后期的改革方向!

因此,对于中国后期证券市场的空间(当然,也包括以“南方文交所”为代表的邮币电子盘市场)而言:未来,势必“钱途“一片!

早间开盘时分,南方综合指数平开后,便展现了其独领风骚的一面:在股市以及众多文交所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南方综指一路上扬,早间一个小时内便拉升近1.5%,市场交投活跃连连;午盘时分,虽然股市以及外围文交所再度下挫,但南方综指不改强态:强势红盘的同时,盘中数次放量拉升;尤为注意的一点是,近收盘时分,南方多头再展狂野:指数强势拉升的同时,成交量更是异常放大!由此,纵观今日分时图示,南方可谓生猛(即外围股市大幅下挫以及众多文交所表现不佳之下,南方全天几近而红)!

K线走势方面,多头上攻趋向尽显:日MA线多头完美排列;三日K线两阳包阴;五日均线六日支撑有效,这一点尤其值得关注!

各大指数数据方面,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562.86点,上涨1.13%,成交10.31亿元;南方钱币指数报收于1148.05点,上涨0.08%,成交4.11亿元;南方邮票指数报收于11117.66点,上涨2.87%,成交6.2亿元!

之于南方品种,更是百花齐放,亮点多多!具体而言:收盘上涨品种71只,涨停7只品种(即马年纪念币、中国航天套票、中国电影套票、三轮马小版、捣练图小型张、二轮狗套票、猪年纪念币),其中:南方银币品种近期表现尚可:即银币指数近期数次创历史盘中新高的同时,红盘率亦是保持于5成左右!

南方纪念币今日有上佳表现:纪念币整体在录得1.63%涨幅的同时,亦是有2只纪念币品种成功封停,其中:马年纪念币,强势封停的同时,再创历史新高252.53元!

南方邮票品种今日续展雄风:不仅邮票整体大涨2.87%,而且更是有10只邮票品种涨幅超5%!邮票指数今日盘中再创近4个月历史新高11227.11点,再加上市场对于邮票连续不断的购买热情,指数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指日可待!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