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2 广州量石:何惧收阴 百忍成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2 广州量石:何惧收阴 百忍成金

0922 广州量石:何惧收阴 百忍成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综合指数:开盘1558.30,收盘1545.34,下跌0.83%,成交金额8.5亿;

钱币指数:开盘1153.62,收盘1147.16,下跌0.56%,成交金额3.3亿;

邮票指数:开盘10947.33,收盘10807.97,下跌1.27%,成交金额5.2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277.07收盘1263.71,下跌1.05%,成交金额0.8亿。


周二,今日南方大盘高开低走。早上一开始便强势上攻,升至今日最高点1584.48。后持续走低,加速下跌,二十分钟的时间变已跌至1552.60,跌幅近2%。探底反弹后,试图上攻,但并无明显的放量,继而开始了半天的走软。跌至1540.36全天最低点后,回升盘整。终收盘1545.34,跌0.83%,成交额8.5亿,换手率8.20%。五个品种涨停,无跌停品种。日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大盘在上攻未果之后,大盘进行回撤整理。今日成交量,有明显的萎缩,市场参与度并不高。南方主力在上海召开会议,期待南方各主力形成合力,后市继续看多。



邮票板块,老庄品种招商局小版强势涨停,试图拉出南方的标杆,拭目以待。次新邮票中,仅有袖珍盘的二轮狗套票和三轮蛇套票敢于封涨停,大多数品种都是选择回落调整,可见各主力思想未达到一致。整体向上的机会仍需耐心等待。



53板块,无油壹分已经显露很明显的上攻意图,坚决买入。资金量大的朋友可以选择关注伍分纸币。

纪念币,整体仍在调整中,蓄势待发。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