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24 麒麟投资:南方文交所盘面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24 麒麟投资:南方文交所盘面分析

0324 麒麟投资:南方文交所盘面分析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大盘总体而言邮强币弱,综合指数收674.22点,微升0.56%;钱币指数收于561.04点,回落0.11%;邮票指数再创新高,收于2241.71点,涨幅3.25%。大盘日交易额为2.56亿元,涨幅超过5%的有八只藏品,跌幅超过5%的有三只,均集中在钱币板块,其他藏品维持窄幅震荡格局。

纪念钞、连体钞板块短期内无明显亮点,观望为宜。

流通纪念币板块,兔卡早盘触及涨停,收盘大涨8.7%,未来仍有新高,短线或需整理。毛泽东纪念币午后大涨6.63%,呈现底部温和放量上扬走势,短线可适量介入。熊猫币高位震荡洗盘,修复短线指标,收盘上涨1.06%,择机介入。

退出流通领域纸币板块中,53年二分今日大涨6.77%,沿短期均线震荡上行,有望挑战5.6元历史新高,逢低积极跟进。

金银币版块中时有大幅度震荡品种,但持续性较差,很难把握短线机会,建议寻找中线趋势向好藏品少量潜伏。

邮票中,世博小版连续涨停,目标位是多少谁也不知道,持仓为主。郑和版票在高位横盘蓄势后,有再起一波的迹象,纳入关注范围适量跟进。


本盘面解析主要针对南方邮币卡电子盘当日行情实况,并提供次日操作建议,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南方投资人会员操作提供参考。因决定行情涨跌的因素较多,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策略时效性。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所述藏品的买卖出价,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