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台湾邮票发行特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台湾邮票发行特点

台湾邮票发行特点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近年来,台湾邮票发行的越来越多,数量已达到100-300万之间(1960年-1975年间则在50万-100万之间),但是与大陆邮票相比就要少得多。然而,台湾邮票的发行具有一定的创新特点。其主要包括四大特点:1.发行量小;2.绘画邮票多;3.自成系列号;4.印刷水平高。

据了解,台票不仅发行量小,而且存世量也很少,导致许多邮票在台湾本岛很难收购,若在大陆市场销售可能会更难一层。台票同大陆票一同流入各国之间,其升值空间也相应上升。由于台湾气候潮湿,邮票不易保存,导致1960年-1970年间发行的邮票能完好保存的少之又少,更促使台票难求,珍品票更难求。

其中,台湾邮票的古物类,精美绝伦,令人叹为观止;民俗艺术类,承载着古色古香,使人倍感亲切;文物系列类,呈现雍容华贵,气质非凡,让人美不胜收;然而最具大型古画系列邮票,更是古朴典雅,使人赏心悦目。并且还被评为“最美丽的国邮”之称。60%的人都认为古画邮票是当之无愧的选择。因此,古画邮票升值空间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日益增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