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8 鸿宇万家:温和调整 试探信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8 鸿宇万家:温和调整 试探信心

0928 鸿宇万家:温和调整 试探信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交易所开盘:1625.81,收盘:1625.33,收跌:-0.48点,跌幅:-0.03%,成交额:12.04亿。钱币指数开盘:1186.24,收盘:1183.84,收跌:-2.40点,跌幅:-0.20%,成交额:4.67亿;邮票指数开盘:11689.74,收盘:11717.90,收涨:28.16点,涨幅:0.24%,成交额:7.36亿。

今日盘面高开后小幅震荡上行并于9:43分创出全日最高点位1642.52点,随后便一路小幅震荡回落,至午盘后13:12分开始回落速度加快并跌至昨日收盘点位以下,虽从14:00左右开始止跌回升,但至收盘仍以-0.03%的极微弱跌幅报收。今日盘面表现较为弱势,基本为震荡下行趋势,因大盘已连续四日上涨,有回调整理巩固之意。成交量有明显减少但成交额相对稳定,主要为低价53系列分币成交量明显萎缩,或表明投资者有从价低品种转换到高价品种布局价值投资之势。

从细分板块来看,今日连体纪念钞板块、邮票板块及老版纸币板块收涨,其他板块微跌。连体纪念钞板块中双龙钞以涨停报收,取得板块龙头地位,可能因其与实物价格相近获得投资者认可,参与热度有所提升。邮票板块中世博会小版及文14长江大桥今日夺取板块至高阵地以涨停报收,而前期表现强劲的品种亦做了相应的调整,等待着再一次的冲锋,邮票板块近期整体表现较为强劲,只要眼疾手快,相信也能抓住龙头获取利润。老版纸币中今日则以三版壹角为龙头领涨整个板块,今日三版壹角依然以较高的涨幅位居榜首,使整个板块大部分品种以红盘报收,唯53系列分币今日表现略显疲态,但相信其只是养精蓄锐稍作休整之后还会雄风再起的。纵观整个盘面,所有品种中较长时间基本保持无跌停品种,且涨跌幅度都较小,表现出非常温和,盘中短线机会显得非常困难,不知是否在试探所有投资者的信心。因此,不妨挑选一些品种做中长线投资,或许会放松许多焦躁的心情。

不知站上1600点后是否还会延续争夺1500点时的破费周折,但是大盘不断前行的脚步似乎并未停止。随着区间盘整的时间越来越长、空间越来越小,向上的动力应该就会越来越强劲;随着人气的聚集、信心的增强,感觉到离行情爆发点越来越近了。届时可能温和不再,而是无尽的疯狂。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