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合作、分享、共赢” 杭州多家实体体验店今日开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合作、分享、共赢” 杭州多家实体体验店今日开业

“合作、分享、共赢” 杭州多家实体体验店今日开业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为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推动钱币邮票市场交易健康、有序的发展。2015年7月6日上午,以4家实体体验店的开业为开端,一共会有6家实体体验店投入运营,此行标志着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正式进军杭州!

本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以及副总经理孟剑伟先生出席了这些实体展示区的剪彩仪式,并致辞,本次开业活动包括了山阴路店、金城路店、商业城店、瓜沥店等。



6613经纪会员站前路店(商业城)开业仪式



6615经纪会员金城路金莱街店开业仪式


6876经纪会员瓜沥店开业仪式



6613山阴路店开业仪式


其中, 江则昊总经理更是在6613山阴路店接受了当地著名媒体“浙江经视”的采访!



江则昊总经理接受采访


本中心一直以来都坚持创新发展道路,努力贯彻“扶持经纪会员设立的展示渠道”的政策,建立线上交易实体展示区,此次携手浙江百金百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启动多家实体展示区,对推动钱币邮票线上交易的发展壮大有着重要意义。更多杭州实体体验店将陆续开业,7月7日将有另外一家投入运营。

此次开业活动,以杭州为战略要点,标志着本中心在长三角经济圈重要组成部分落地生根,辐射华东、华北地区,即可溯源而上进入内陆,又可以在周边实行从点到线的全面推进,对建立全国统一市场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将汇聚资源,积极建设,促进资本和市场的更优配置,加快“互联网+文化+金融”的融合步伐,推动广东省文化产业和金融体系的多样化和快速发展,并最终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

更多详情请,请咨询财富专线: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或登陆公司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