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2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龙头开动,风雨欲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2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龙头开动,风雨欲来

0312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龙头开动,风雨欲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326.64,涨15.45点,涨幅1.18%,成交额4.98亿元。大盘今日延续综合指数上行之势继续上行,与昨天不同的是,今天的上行是实实在在的上涨,大盘今天实实在在的上涨了,而昨天的上涨只能算是指数的上行,笔者也提到过,并无实际意义,大盘近日实际上是一直在横盘的,那么为什么说今天大盘真的涨了呢?无它,因为邮票动了,邮票板块就是大盘的风向标,就是大盘的龙头,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横盘之后,今日强势发力上行,个品表现百花齐放,邮票发力,即可认为大盘发力,龙头开动,风雨欲来。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1.31%,收盘880.35。整体较大幅度上行,个品表现红多绿少,且红盘个品都有一定的涨幅,大有脱离横盘上行之意,此时逢低介入持有待涨会是不错的选择。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2.86%,收盘1991.14。整体大幅度上行,高价个品发力大幅度上攻,低价个品同样开始了试探性上行,蠢蠢欲动,此时逢低可积极介入。

邮票板块,指数涨4.00%,收盘8478.05。大盘龙头,行情支柱,大涨4.00%,个品表现更是百花齐放,大部分个品走出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行情,大有全面发动之意。建议操作以次新品为主,逢低积极介入,持有待涨。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邮票指数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横盘之后在今日飞龙抬头,发力上攻,走势基本与笔者在前期的判断一致,横盘过后将会是上行,那么现在它已经动了,后市值得期待。

关于下周一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邮票全面发力带动大盘开启真正的上攻,短期后市较大可能会走出一波上升行情,所以大盘下周一继续上行可能较大。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