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0看盘分析:建国钞吸筹完成储势待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0看盘分析:建国钞吸筹完成储势待升

1110看盘分析:建国钞吸筹完成储势待升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11月10日周一,交易平台的总成交金额3.15亿元,这是交易平台首次突破三亿大关。全日共计52个藏品进行交易,46个藏品高开,2个藏品平开,4个藏品低开。其中梁红玉彩金(17967,+13.72%)属于首日挂牌上市的新品,以30%的涨停价开盘后三分钟便急挫下跌,最低探底16000,随后逐步回升并在17000至18000的区间横盘震荡,最终未能以涨停报收。今日大盘震荡依然频繁,振幅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梁红玉彩金达到28.73%、世博会小版(129.33,-4.24%)和金铜佛小型张(74.55,-10.00%)均达到20%。

 

截止收盘,共22个藏品以红盘报收,1个藏品以平盘报收,29个藏品以绿盘报收;其中10个藏品涨停,1个藏品跌停。成交金额方面,排名前三分别是建国钞(散)(782.1,+10.00%)、53年壹分纸币(2.06,-4.19%)和凤翔丝绸小版(41.54,-5.12%),成交金额分别是3746万元、3465万元和3048万元。建国钞(散)较上周六放大13倍,53年壹分纸币较上周六变化不大,凤翔丝绸小版较上周六放大1.3倍。

 

和南京文交所相比,南方文交所的交易平台起步较晚,但是发展却一日千里,逐渐收窄与南京的差距,以今日为例,南京的成交金额4.47亿,和南方相差不大;但南京方面钱币的交易金额只有区区9767万,而南方方面钱币的交易金额就超过了2亿。

 

强势藏品跳水现吸货好时机

 

纪念邮票版块的几个藏品在最近几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价格一路直线飙升。除次新品外,最具代表性的有三个藏品,分别是招商局小版(112.77,+10.00%)、世博会小版和金铜佛小型张,今日之前连续涨停多日,不断地刷新历史价格的新高,而在今日,这三个藏品都获得了涨停开板并遭遇了跳水行情,惟独招商局小版顶住空方攻势,最终收复失地,以涨停报收。纵观这三个藏品,今日都出现了很大的振幅,短线操作实在是利润颇丰。笔者认为,这三个藏品后市将以震荡为主,交易会员可多关注,伺机而入,多做波段。

 

建国钞吸筹完成储势待升

 

作为交易平台龙头藏品的建国钞(散)和建国钞(百连)(967.7,+10.00%)自十月中起至今调整多日,首先建国钞(散)从10月15日开始下跌,最低探底630.3,随后横盘震荡,今日成交量较上周六放大13倍;其次建国钞(百连)从10月15日跌破千元后同样横盘震荡,今日成交量较周六放大1.7倍。这些都是主力吸筹的表现,无独有偶,这两个藏品都在临近收盘之际轻松拉升至涨停,中国钱网认为,这两个藏品的主力手中筹码基本充足,准备新一轮的拉升行情,建议交易会员近期果断建仓。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