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7 泉宏财富:反弹已开始 广大投资者可踊跃买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7 泉宏财富:反弹已开始 广大投资者可踊跃买入

1207 泉宏财富:反弹已开始 广大投资者可踊跃买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所综合指数今日平开1209.74点,涨幅7.29%,上涨88.24点,换手率5.98%,最终收盘1297.98点。今日开盘后随即小幅上涨,横盘10分钟后即展开放量拉升态势,盘中不断创出新高并稳步上涨,且量价配合良好。盘中无任何回调迹象,直至收盘价格始终维持在高位,充分证明市场买盘力量强劲,反弹已经开始广大投资者可积极买进。

南方所综合指数技术形态分析:综合指数技术形态上今日开启了反弹行情,盘中市场强力上涨并且不断创出新高,最高点一度到达1312.05点,13:30后市场开始横盘,价格始终维持在高位,全天无任何回调迹象和动能,收盘后日线呈现一根大阳线。

均线上整体呈现空头强力压制的形态,K线反弹已与均线结合,所以目前市场仍然是下跌趋势,成交量方面今日比昨日稍微缩量,市场参与度不如昨日,市场前两日的强度下跌让广大投资者仍然心有余悸,所以即使反弹行情开始,仍不敢参与。

后期的风险防范问题:上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357.75点,因为市场2015年11月28日,30日,12月01日,再此点位均获得支撑,犹豫多日后才突破此点位,所以此点位有效并且可靠,如果后期市场到达此点位受阻,大家可考虑减仓或清仓。下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157.09点,因为昨日市场到达此点位后随即反弹,今日更是开启了强力上涨的行情,所以此点位作为支撑位绝对可靠,后期如果市场再次到达此点位,并且出现停顿,大家可考虑积极建仓。

反弹已经开启,机会已到来广大投资者可积极买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