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表现欠佳,未同时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表现欠佳,未同时势

0108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表现欠佳,未同时势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周五,随着A股市场熔断机制的取消,大盘得以进行常态性的反升势头,而这两日受其市场不利干预的周边各大文交所也顺应作以相应的抬升。回顾今日南方的收盘表现,却未能紧跟大势迈步,进行自身的反转之势。早间开盘,一度作以利好氛围下的直线上攻,迅速触至上方1.8%左右的幅度,随着跟随市场环境下的阶段回落走势进行连同的回落。不过随后却引发不利的一面,继续进一层次的下探,邮票钱币等主要方面难以进行有效的拉升,步伐受阻相继回落。直至午后,由于周边市场的持续回暖,南方开始进行逐步发上拉,邮票纪念币等随之上翘,大盘经过半个小时的推动,泛至红盘,后续继续小幅推进。临近14:00十分,区间性的休整之时,由于银币方面戴胜鸟一股的单量卖出下跌给予大盘严重的影响,受挫下探近一个点的幅度,再次回至绿盘。如此迹象,造成的不利影响,使得后期的步伐难以得到有效的舒展,信心方面也陷入尴尬的境地,临近尾盘一直延续着其底部区间的短幅波动,横性绿盘见收。

经过今日的这一表现,对于盘中缺失的信心展现出更为不利的一面,对待盘面后期的运行走向导致会员情理之中的谨慎多疑之见。而近期保持的休整待观格局,也随之出现低迷的再就之势,底部运行线路的突破点位也未能继续迈步,受今日的打击加大了走向回下的贴合度。各时段底部构造也呈现不确定路线,后市若以此常态发展下去,所引来的诸方不利因素也将更深层次袭来,对于盘面的企稳向上格局抵制也将更为明显。对此,在后期的操作上面,还待先行留意观看,待时局出现有利持续的走向选择加以跟进。个股方面寻找活跃,有所热情之地,低价老品还需心态所定,制定相对的时间点位性,保守介入。

从各主要板块的收盘表现来看,其指数多以平收状态呈现,盘中各股方面上涨居多,不过点位相对较低,剩余收绿各股也维持于相对区间。结合周边的市场环境来看,还是有待进一步提高,点位进一步扩大。受其牵制比较明显的银币方面给予大盘的压制作用相对明显,本身盘面上升点位的不易,由于该处的干扰显得过于无奈,需要大盘作以有效的拉升,拉长多股战线的集体上扬,方可见此成效,摆脱当下困境。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54%,收于1255.33点,换手率3.08%,成交额4.43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11%,收于874.48点,换手率2.47%,成交额0.36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0.42%,收于1978.25点,换手率1.09%,成交额0.60个亿。

邮票指数跌0.07%,收8785.06点,换手率8.83%,成交额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79%,金币指数跌1.53%,银币指数跌3.29%。

全盘140股中106股收红,除三支新股继续封停外,新增富春山居图,三国一组套票两股,盘面波动局面不稳,盘中上下波动亦是常态,注意获利回笼,留意中途波动,择机再入,把控点位制定。剩余33股收绿,一股平收,其中三轮马小版一股跌停,继续回调步伐,继续观望,待有明显起色再行关注。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