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2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市场集体反攻,后市有待观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2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市场集体反攻,后市有待观察

1212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市场集体反攻,后市有待观察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面对今日的集体反攻,使得近期周边市场的一再低迷症状得到了相应的改善,从中也看出了对于回暖迹象的希望重启。对于今日的盘面运形变化众人也是各持己见,的确由于前期的类似情况也时有发生,而后期带来的变化也并不是尽如人意。对此,如何看待今日的局面,一味的让投资会员大幅杀入也是不切实际,所以先行根据当日的盘面变化适当进行保守性操作,从中找准出入的灵活性,买卖的活跃性,适时而行。而后市的能否借此出现彻底的回暖转好路线,仍需对后期盘面运行情况的继续跟进,通过这个观察期再行定夺。

通过今日盘中的各项数据来看,成交总量换手方面有一定的提高,但并不较为明显,也是由于近期盘面的低迷现状未能一日摆脱,需要逐步抬升。不过今日大盘的成交额总额确是出现了明显的提高,也是近半个多月的新高,对此今日的邮票方面自然居于主要,其中近几日开口的新股更是热情所在地,盘中的大幅波动,推拉之势促使各方交易换手的明显提升,直至收盘也是变现不俗,多以再度封停。既然有了今日的大幅进入,所持有的获利筹码也相应增多,对于后市的操作也将难免出现多方抛售博弈的震荡格局,还望加以留意,根据盘中变化适时而动。老版纸币方面作为敏感版块,对于今日的盘面自然也是表现突出,其中53系列居于前列皆以涨停收官,剩余三版币对应有所上涨,后期看准盘面的波动性进行仓位调整,把握好节奏的变化。

回顾盘面运行状态,早间开盘并未出现昨日的阴影,位于界线作以上下波动。随后由于市场的利好氛围相应而来,盘中各个板块开始积极跟进,除金银币外其余相继开始拉升之势,大盘开始有序上攻之举。后续主要以稳定的上攻休整再次上攻的态势,午后开盘进行一轮短幅拉升之后开始维持区间休整运行状态,直至收盘,相对平稳报收。全盘137股,129股收红,其中涨停29股,其次多股涨幅接近封停,涨幅可观,另有8股收绿。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5.55%,收于1238.50点,换手率7.58%,成交额7.15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5.46%,收于944.30点,换手率3.40%,成交额0.34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7.03%,收于2148.31点,换手率5.28%,成交额0.71个亿。

邮票指数涨6.36%,收于8620.49点,换手率15.23%,成交额5.21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2.79%,金币指数涨4.06%,银币指数涨4.4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