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2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12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1212 广州量石今日盘面综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173.34,收盘1238.50,上涨5.55%,成交金额7.2亿。

钱币指数:开盘877.75,收盘922.19,上涨5.06%,成交金额1.9亿。

邮票指数:开盘8105.32,收盘8620.49,上涨6.36%,成交金额5.2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895.40,收盘944.30,上涨5.46%,成交金额0.28亿。

周六,南方再次迎来普涨局面,小幅低开,放量上攻。最低点探至1167.07,最高点报收1241.88,收盘报1238.50,涨5.55%,成交额7.2亿,换手率7.58%。29个品种涨停,二轮梅花虎金跌停,129个品种上涨,9个品种下跌。板块全红,老版纸币板块7.03%领涨。昨日大盘触底反弹,今次放量上涨,受制于十日均线,无法继续向上突破,但也守住了成果。如今南方形态逐渐走好,外围市场也有企稳回暖之势,明日将在穗召开主力峰会,对后市走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若能传来捷报,则后市便可积极做多。


邓小平


邮票板块,老品种受益于文交所整体回暖,不必急于斩仓出局,买入可关注底部放量的中国曲艺小版和邓百年。

次新板块,新开版品种活跃度最高,积极参与。

53板块,勿错过买入机会。


猪币


纪念币板块,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猪年纪念币是投资首选。



广州量石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