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6 鸿宇万家:光芒耀世,如日中天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26 鸿宇万家:光芒耀世,如日中天

0526 鸿宇万家:光芒耀世,如日中天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如人生,太过刚强容易折断,太过软弱难以出头。想要做到读懂盘面,先要学会体味人生。平台的发展、盘面的上升都离不开坚韧二字,坚韧,即牢固,即坚毅,不会太过刚强,也不会太过软弱,能屈能伸,弹性十足。南交所以其坚定地步伐与坚韧不拔的意志发展到了今天,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高度,如今早已经是如潜渊之龙一样一飞冲天,九霄震动,大盘的行情也正是神芒耀世,如日中天。如今的南交所吼一吼,大地都要为之抖三抖。南交所的坚韧促进了平台的发展,会员朋友与主力的坚韧则激发了盘面的上升,共同发展之成绩硕果累累,共同发展之未来一片光明。近期的盘面不需要太多的分析,也不需要无谓的妄自猜测,会员朋友们只需要享受就行了,享受收益回报,享受美好的生活。看看数据:综合指数收于2270.67,上涨9.03%,完全没有停歇的意思,直奔2500点而去。日总成交额约为7.94亿元,获利盘躺着不动了。

连体纪念钞指数收于703.79,上涨7.54%,纪念钞板块没有完全动起来,龙头建国钞、单龙钞等强势涨停,领衔板块上攻。笔者分析认为,纪念钞板块目前机会会多多,调整之后就是新的开始,抓住龙头也不错。

纪念币指数收于2300.78,上涨9.94%,纪念币几乎全部涨停,仅仅周恩来精制币看起来不是那么给力,上涨1.58%,但是也只是看起来不给力,主力有意震荡横盘吸货,现在介入持有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余品种没有封板短线都可以介入,快进快出,不能过夜。

邮票指数收于9404.85,上涨9.45%,邮票板块也是基本全部涨停,会员朋友们也知道目前就是一个抢筹的行情,抢到就赚到,但是笔者在此还是要告诫一下,高位介入做短线,当天必须出手,涨停封板的第二天冲高必出。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