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中国邮政进军电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中国邮政进军电商

中国邮政进军电商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刘育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10月29日宣布,从11月1日0时开始,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将正式上线试运营。这意味着中国邮政尝试进入电商领域,并将整合旗下的物流快递、邮储银行等资源。

据介绍,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试营业期间,将提供新邮预定、邮票和集邮品零售等服务。通过线上网厅、线下网点相结合的平台建设与业务融合,满足用户需求。

中国邮政副总经理李丕征说,集邮网上营业厅不是将电子商务当作传统业务的信息化,而是结合电子商务特点构建全新的业务流程。它背后,有着中国邮政的文化积淀,有着中国邮政三流合一的平台优势。

电商平台最重要的基础是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而中国邮政集团旗下包括邮政、邮储银行、保险、证券、速递物流等业务,拥有“三流”资源。

据了解,中国邮政有4000个网点遍布全国,具有渠道优势,其邮票收藏者、投资者也有上千万,集邮网上营业厅将在中国集邮和消费者之间构建交流和交易平台。

中国邮政也拥有自己的快递物流体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拥有邮政货运航空公司、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此外,中国邮政集团还拥有自己的金融机构——邮储银行。

   据了解,中国邮政2015年新邮预定将通过网上营业厅进行。(完)

——原文转载自《中国新闻网——中国邮政进军电商 集邮网上营业厅即将上市》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