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部分市场白银需求复苏 银价正扭转颓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部分市场白银需求复苏 银价正扭转颓势

部分市场白银需求复苏 银价正扭转颓势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银价目前徘徊在四年半低点附近,但部分市场的银价正在显示出反弹迹象,特别是印度市场。
  最近投资者放弃了白银以及其传统的价值储藏功能转而青睐美元。但在印度等封闭但重要的市场,白银的需求正在复苏。美国银币销售强劲,越来越多的技术面和观察性证据显示,白银市场正在扭转颓势。
  10月份,澳大利亚主要银币生产商PerthMint售出了约65.6万盎司银币,比上个月少13%。今年印度排灯节后银需求才开始走强。目前印度消费者支付的价格较全球银价高出大约16-17美分,而几个月前的上述溢价仅仅有3-4美分。
  目前黄金的价格是白银的70倍,而通常这个倍数不会超过50-60。
  辉立期货驻新加坡贵金属分析师HowieLee说,这意味着银价的下降空间不如金价那么大,或者说,银价可能会上涨。
  美国铸币局表示,10月份售出的白银美国鹰币达到579万盎司,高于9月份的414万盎司。这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个月,为去年同期的近两倍。美国鹰币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金银铸币。
  ETF提供商ETFSecurities驻美国研究主管麦格隆称,自上个月以来涌入白银ETF的投资者一直在增加,而同期黄金ETF的投资者在减少。
  据麦格隆称,截至11月6日,ETF持有的已知白银总量达6.37亿盎司,较年初增加了约2.3%。这只是一次规模较小的反弹,但就像钱币销售一样,EFT市场是衡量投资者对白银兴趣的一个重要领先指标。
  麦格隆表示,目前的价格为四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点很吸引人。他还说,他猜测银价将大幅上涨。

 

——原文转载自《中财网——部分市场白银需求复苏 银价正扭转颓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