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8【6666湖南启风文化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8【6666湖南启风文化综述】

2015.12.8【6666湖南启风文化综述】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今日是本周的第二个交易日,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白盘成交量为226493,成交金额69451130.2元。盘面上四支涨停,一支跌停。整体走势较为稳定,保持了上涨的趋势。来看票种的走势,藏品的涨跌幅度相对较大。齐白石大版换手率为72.83%,为白盘最高,收盘价为1051.9元,成交量为3678。交易商可以选择适合的价位减仓,控制好盈亏。三版伍角收盘价为118.6,成交量为106146,下跌7.94%。尾盘时成交量有放量上升,价位跌破了120点,在五日均线下行。三轮牛小版收盘价为550.3,成交量为10337,上涨1.42%。卖盘意愿较强,若能打开上升空间,则后市看好。交易商们可等底部位置形成,进行适当高抛低吸。

 blob.png

  今日的成交量比昨日有缩减,说明交易商的参与度受到了影响。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一些品种开板后,价位在较高的位置,导致散户不愿轻易买进;已经开板的品种,价位又持续低位震荡,交易商信心受挫,等待的反弹信息也迟迟未到,导致了成交量与成交额的不断降低。交易商们也不要因为成交量惨淡和行情不活跃而不看好天津邮币卡,毕竟这是一个刚发展的新市场购买力还是很强,只是现阶段的行情没有之前火爆,等走出这段行情后,市场仍可以给交易商带来价值。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入市有风险,交易商请谨慎操作。


  公司号段:6666

  微信咨询:13874840185

  QQ咨询:1414687052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