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本中心的兄弟中心有新动态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转载:本中心的兄弟中心有新动态了!

转载:本中心的兄弟中心有新动态了!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独立运营的新客户端,本中心的兄弟板块——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交易中心为保障经纪会员利益,有以下通知内容,请知悉:


关于经纪会员签署补充协议细则的通知 粤文商知﹝2015﹞002号
各经纪会员:
鉴于南方文交所文化商品交易平台上线新交易板块,为充分保障各经纪会员的利益,扩大各经纪会员的业务范围,进一步促进经纪会员业务的开展,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南方文交所授权经纪会员在新上线的文化商品交易版块上开展经纪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7月1日前签署协议的经纪会员 ,若参与原钱邮板块之外的新版块业务,须签署《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经纪会员合作协议补充协议》。
二、为鼓励原经纪会员全面参与文化商品交易经纪服务, 在10月16日-10月22日期间(含22日)签署补充协议的原经纪会员将有机会享受艺术品板块交易佣金额外返还奖励(最高可达100%。该项“额外返还奖励”执行期截止至2016年4月30日,到期后恢复现有南方文交所统一佣金标准)。 详情请登录www.art-cnscee.com官网查看签约流程或拨打400-001-8886电话咨询。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